close

html模版郝蕾愛上新人


□晚德國電動床墊報記電動床補助者 軒召強 報道

當年的一部 《永不瞑目》,讓青澀新人陸毅一炮而紅。昨日,江蘇衛視自制劇、海巖 “生死之戀”三部曲的新版 《永不瞑目》,在廣州正式宣佈開機,該劇最大懸念、肖童德國電動床的扮演者也同時出爐,極具音樂天賦的青年演員郭傢銘最終拿下這一角色。記者瞭解到,自言絕對無法與陸毅比帥的郭傢銘之所以贏得肖童這一角色,除瞭制片人和導演對他 “一見傾心”外,與劇中歐慶春的扮演者、近期因離婚風波而人氣急升的郝蕾的大力舉薦也有莫大關系,原來兩人早已是舊相識,而且在音樂上也撞出不少火花,打算明年合作推出一張專輯。

“新肖童”原是音樂才子

盡管連發佈會現場的許多記者對郭傢銘這個名字都感到陌生,但其實郭傢銘早已是圈裡公認的潛力新人,他曾憑借 《我自己的德意志》獲得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和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,並出演過《一個人的奧林匹克》、 《花木蘭》、 《孔子》等多部影視劇。除瞭表演功底紮實,郭傢銘還是一個十足的音樂才子, 5歲開始學鋼琴,至今已彈瞭20年,並且曾在烏克蘭進修音樂。發佈會現場,郭傢銘就以自彈自唱的獨特方式登場,而其不俗的唱功更是讓人驚訝。

盡管外形難以與當年的陸毅相媲美,但郭傢銘還是憑借獨特個性征服瞭制片方。導演馬功偉透露: “選擇郭傢銘是因為他很特別,辨識度很高,而且很有個性。”劇組認為,原版由陸毅飾演的肖童是無法被復制的經典,與其按照他的標準選擇一個類似的肖童倒不如另辟蹊徑,打造一個全新的肖童。而在定下郭傢銘之後,劇組緊急決定根據其自身的音樂才華來為其量身打造劇本,在劇中肖童將大展音樂才華,為成功獲得歐慶春的愛情增加更多的砝碼。站在舞臺上的郭傢銘直言,“12年前陸毅的肖童是渾然天成的,而我的版本將是獨具匠心的。雖然我沒有陸毅帥,但我希望能夠得到觀眾的包容,讓我能夠自如地將角色演好,因為我是真誠的。 ”

郝蕾提攜新人不避嫌

《永不瞑目》中,郭傢銘和郝蕾將上演一出刻骨銘心的 “生死之戀”,而在現實生活中,兩人早已有瞭 “親密接觸”。記者瞭解到,郭傢銘與劇中女一號歐慶春的扮演者郝蕾其實是多年的好朋友,這次能夠入主《永不瞑目》也離不開她的大力舉薦。原來,2006年剛從中戲畢業時,郭傢銘就遇到一次和郝蕾合作的機會,但因為郝蕾的檔期問題最終錯過,不過在音樂上的共同愛好卻讓兩人成為好朋友。郝蕾擅填詞,郭傢銘長於譜曲,兩人最近已經合作過多首歌曲。最近在《永不瞑目》劇組重逢後又擦出瞭新的火花,郝蕾站在肖童的立場,寫瞭一首向歐慶春示愛的歌詞,並由郭傢銘譜曲,名為 《小王子與九命貓》,作為開拍前送給劇組的禮物。導演馬功偉表示:希望這首動人的歌曲能在修改潤色之後成為 《永不瞑目》的主題曲。

郝蕾還透露,計劃和郭傢銘明年一起發張合輯。對於為何如此大力提攜老相識,郝蕾表示,僅僅是因為自己覺得郭傢銘是當下為數不多的潛力新人。當被問及生活中是否排斥姐弟戀時,郝蕾顯然有所回避,“我是一個活在當下的人,生活中沒有假設。”

台北電動床

老人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uhh637g7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